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建业硅谷携手浙江邮电打造示范智慧园区

2020-06-24 19:10: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23日,上饶建筑科技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浙江省邮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在上饶举行“建业硅谷”智慧园区信息化系统建设集成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宏盛建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周金虎表示,浙江邮电在信息化工程领域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为了在“建业硅谷”构建新基建数智场景,彰显智慧园指标效应,宏盛建业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着眼一流标准,面向全球招标,经过多轮评审,甄选最佳方案,最终优中选优,确立了与浙江邮电的合作。周金虎希望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双方密切沟通,精诚协作,共同将“建业硅谷”打造成国内建筑行业示范性、标杆性数智化园区。

他还强调,除了在信息化系统建设上与浙江邮电合作,“建业硅谷”还引入了美国霍尼韦尔联合研发底模,同时联合上海交大计算机学院、上师大计算机学院及同济、复旦、华政等高校,共同推进专利研发。借助多方智慧、发挥各自所长,将更有助于将“建业硅谷”打造成为内首个建筑产业数智化示范园区

浙江省邮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建平表示,浙江邮电作为一家综合性信息化领域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规划设计、工程、维护、研发、生产制造等多领域服务。和宏盛建业携手共建“建业硅谷”智慧园区,浙江邮电将以更高标准,更优服务,为建设国内首个建筑产业智慧数智化示范园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从而实现自身品牌提升,促进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园区信息化建设完成后,除了实现自身数智化管理,“建业硅谷”还将借助物联网、大数据技术,打造全球建筑新材料、新科技、新设备展示展销及数智自助租车、数智集采、数智旅游等云平台,并以此延伸形成全产业生态在线交易中心,构筑智慧园区数智大服务平台,与入园企业共享数智管理成果,助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从而构建“新基建”数智场景,彰显“智慧园”指标效应。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集团董事兼上饶建筑科技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权、集团副总裁兼上饶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部负责人陈立刚、浙江邮电江西分公司总经理赵晓辉、副总经理刘德华等双方企业管理人员。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