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公安局齐海派出所积极开展寄递业检查活动

2019-02-27 09:02:0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春节刚过,为切实加强寄递业安全监督管理,严防不法分子利用寄递渠道非法运输禁寄、违禁、危险物品。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公安局齐海派出所组织民警和辅警积极对辖区开展寄递业大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上蔡县公安局齐海派出所民警对齐海辖区寄递行业是否落实寄件实名登记、是否严格执行寄递物品验视制度、是否有违规运输危险违禁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民警现场查询收寄员对寄递流程的熟悉程度,观察收寄员操作,对发现收寄员不查验身份证就填写收寄单的行为立即责令整改,并再次强调收寄先查验身份证再开箱验视登记,发现禁寄物品和异常物品报告110处置。

此次活动,共检查辖区寄递业6家,发放禁毒、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30余份,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张沙沙、沙五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