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日本冰品需求供应不足

2018-08-09 14:34:37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日本猛暑天气一直在持续 冰淇淋等商品供不应求

日本破纪录的酷暑天气一直在持续,能缓解大家暑气的冰淇淋等产品已经供不应求。食品生产商“FUTABA FOODS”表示,从7月下旬起杯装的“sacre”冰激凌已经卖断货。现在相关产品的需求量已经大幅超过销售预期,工厂正在加班加点地生产,以满足市场需求。

该公司旗下5种缺货冰激凌中的主力商品“sacre 柠檬”预计会在8月下旬恢复供应,而其他几类还不能确定供应时间。

森永制果公司也出现类似情况,由于“ICEBOX葡萄柚口味”冰品的销量突然急增,已经不能保证供应量。该公司决定从8月1日开始停止供货,预期到下月中旬才能恢复供货。

赤城乳业也在为旗下的人气冰棒“GARIGARIKUN”的生产加班加点。该公司市场部表示:“已经在努力生产,怎么也要供上货才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