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京的天空又开启了梦幻美颜模式

2018-07-12 14:39:36    来源:扬子晚报    访问:    

原标题:“蒸煮模式”开启 蓝天白云常伴

“蒸煮模式”开启 蓝天白云常伴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受第8号台风“玛莉亚”外围的影响,昨天江苏出现东南大风,苏南部分地区观测到了8级强风、今天风力逐渐减弱,除了苏南局部有一些阵雨外,其它地区都是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而从明天开始,随着梅雨、台风等的后续影响全面结束,全省都将迈入高温阵营,开启“蒸煮模式”,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能达到35℃。

昨天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之下,南京的天空又开启了梦幻美颜模式,久违的蓝天白云回归,而未来一段时间,这样的“水晶天”将会是天气舞台的常客,但付出的代价就是炎热。预计未来三天,南京都是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5到36℃,空气湿度大,会感觉又闷又热不舒适;另外,近期仍多分散性阵雨,建议大家出门带伞。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局部有时阴有阵雨,26℃到35℃;明天多云到晴,27℃到36℃;后天多云到晴,27℃到36℃。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