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温州市弘信物流有限公司荣获国家3A级物流资质

2022-04-27 21:15: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日前,全国第三十三批A级物流企业结果名单揭晓,温州市弘信物流有限公司进入光荣榜之列,荣获国家3A级物流资质,成为国家A级物流企业一员。

据悉,A级物流企业是根据国家标准(GB/T 19608-2013 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严格评选出来的,针对企业经营状况、资产情况、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信息化水平等六个方面,按照规范、标准的流程进行的物流企业综合评估认证。

温州市弘信物流有限公司荣获国家3A级物流资质

公司总经理:王总

温州市弘信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潘桥街道横焦路99号高鼎物流园A01—02弘信物流,是一家以公路运输、整车、零担为主营业,集仓储、运输、物流配送、货运代理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综合型的现代化物流企业。公司主营温州到国内各地整车零担货物运输,国内各地经营网络遍及国内各地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门到门服务网络覆盖国内各地多个大中城市。公司拥有专业的管理人员和各式专业运输车辆,逐渐形成了以上海、北京、深圳、广州、重庆、成都、郑州、哈尔滨、沈阳、乌鲁木齐、昆明、长春等为中心辐射国内各地多个大中城市的配送网络。

温州市弘信物流有限公司荣获国家3A级物流资质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业务精英及操作队伍,并建立了基于互联网的物流信息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在线物流动态与管理信息。凭借一流水准的运作体系和持续完善的服务网络,公司的专业人员可随时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快速、专业的精准物流服务及问题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客户需求。公司立足于客户的供应链现状与发展目标,设计科学优化的运作方案,在保障客户运输任务和公司信誉的前提下,对运作实施统一的调度与监控,实现运输路线优、库存质量佳、货物组配合理、成本低的四项原则。公司在加强营运管理的同时,不断扩大服务范围,在仓储、运输、信息交流各环节进行优化,从整体上提升服务水平、降低成本。

温州市弘信物流有限公司荣获国家3A级物流资质

国家A级物流企业是我国物流领域最权威的认证,A级物流企业代表了我国物流行业发展的最高水平,温州市弘信物流有限公司此次顺利通过3A等级认证,表明该公司的综合实力、管理能力、服务质量、信息化水平均达到国家A级物流企业标准,该公司正以坚实稳健的步伐,朝着标准化、现代化、规模化方向发展,将为我国物流业的发展起到标杆及领头羊的作用。

温州市弘信物流有限公司荣获国家3A级物流资质

公司董事长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以饱满的热情高效服务客户,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公司将继续坚持“诚信是根 服务为本”的企业理念和秉承“安全、准时、快捷、高效”的经营宗旨,以优质诚信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完善的运营体系以及良好的管理制度,为客户提供准确、可靠、安全、及时的服务,愿与广大新老客户真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创辉煌。(肖智/报道)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