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汇成时代正式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引领数字经济产业创新发展

2021-03-06 08:57: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历经多年的耕耘,汇成时代正式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现我司已收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2011007938,由此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感谢相关部门对我司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成绩的肯定和大力支持,也为汇成时代旗下核心业务发展增加了新的“引擎”。

卡通人物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作为全国高科技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是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指导管理,对企业有着严格要求。十几年来,高新技术企业一直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通过多种政策措施,鼓励和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的综合评估和认定,需经过层层筛选,审查颇为严格。我司获得认定既提升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为后期带动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鼓励推动作用,更加坚定了我们积极开拓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也为未来的加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燃料。

目前以区块链技术为代表的数字经济产业快速发展,给传统互联网及实体企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挑战,汇成时代作为区块链创新技术的践行者之一,我们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行业竞争力,加大在原有领域中的革新。汇成时代(www.huichengtimes.com)成立于2014年8月,先后进行了多项目、多领域的软硬件开发工作,为政府、企业及高净值人群提供系统的技术解决方案。未来汇成时代将围绕数字经济产业提供更好的技术解决方案,特别在区块链、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领域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坚定走科技创新、金融创新的道路,积极引领行业创新大发展。

男人的照片上写着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汇成时代创始人凌发明先生历经多年的创业实战经验和多领域的经典案例,做好企业的同时更是多年不忘为家乡、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表示公司将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和指引下,坚持开拓创新,继续秉持“技术创新,让世界更美好!”的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用务实创新精神竭诚为广大合作伙伴及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凌发明先生也表示非常感谢社会各界、政府领导、各地合作伙伴及客户对公司的大力支持和信任,汇成时代将立志打造成为行业中让人尊敬、更有价值的数字经济产业科技创新实践者。同时,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培养人才队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撑,力争成为引领数字经济产业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为国家数字经济发展创造新的价值!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