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帝伯朗等公司参与广州厨房会展研讨

2020-07-23 17:30: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广州(国际)厨房用品精选品牌展览会是由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厨房用品专业展。展览面积达22000㎡,组委会邀请了行业百强企业,国内外优秀设施设备、国内外知名食品企业,华菱西厨、吉之美、迈科、TIBORANG帝伯朗、、梅洋塑胶、鑫五洲、美团、客如云、金山云、途牛、清鹤科技、轻盈科技等公司。自有品牌生产代加工企业,海外商品以及地方特色商品在内的700+企业参展,共同探索厨房用品产业新趋势,见证行业智慧与创新,助力行业新发展。

展品涵盖调味品、厨房电器、厨房食品、厨房用品、装饰装修、水质量设备等八大主题。

从前为顺应厨房用品市场发展要求,帝伯朗在2011年,研发初代MIX产品系列。完善厨房用品产业供应链,2013年,推出钛合金涂层锅具,不含BPA、PFOA,引导消费者推广使用绿色高端、节能环保、智能化的厨具,提升厨具产业升级发展、创新发展。2014年,成为足球世界杯赞助商之一,亚洲的大型商场,线上online先后引进了,TIBORANG帝伯朗产品的特点是厚底薄壁、感温手柄,涂层安全可食用,不含PFOA,发展了近百年,如今一跃成为全球排名领先的餐厨制造商之一,曾荣获“英国健康品牌”称号。

江苏欧佩北京中味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展览和会议的现代服务机构,专业从事展览、会议活动的策划、组织、运作。历经十五年的发展和积淀,具备先进的会展服务理念和丰富的组织、承办大型会展经验。

北京中味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锁定珠三角经济区域,依托广州的繁荣发展及地理优势,形成资源要素优化配置、地区优势充分发挥行业资源协调发展的新格局,推动厨房用品行业加速发展。为行业人士搭建一个专业、高效、具影响力的、立足国内辐射全球的采购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