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桦甸市秋妮生态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吉林名优产品(重庆)营销展示中心签约

2019-09-27 20:58:07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 赵怀勇)2019年初,吉林名优产品(重庆)营销展示中心“重庆百万只林下生态散养鸡项目”引进吉林省,4月13日桦甸市秋妮生态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吉林名优产品(重庆)营销展示中心正式合作签约十万只林下生态散养鸡项目,在桦甸市秋妮养殖基地落地饲养,该基地将成为百万只林下生态散养鸡项目在吉林省大规模、标准化养殖示范基地。

桦甸市秋妮生态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凡依表示:感恩省政府及桦甸市政府各部门领导人的支持与引领,决不辜负各级领导、合作伙伴和家乡父老乡亲的厚望!

江城日报,4月16日头版报道

重庆吉林商会为助力吉林扶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推进落实“吉林名优产品”抢占西南市场。日前,重庆吉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重庆源至盛农产品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每年通过该公司以重庆为中心面向西南地区市场,直接引进百万只吉林省林下散养鸡(简称“森林鸡”,吉林人俗称“溜达鸡”)。这标志着吉林长白山“溜达鸡”直供重庆乃至中国西南市场项目正式启动,已经形成稳固的市场销售渠道。“秋妮”作为本市生态鸡养殖及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将结合本地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有效推动本项目良好发展。本企业优势如下:

一、技术优势,两高一低

(一)秘制中草药配方,保证肉、蛋高端品质

“秋妮”生态鸡之所以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是因为本公司掌握一项重要的养殖技术。“秋妮”生态鸡在养殖过程中,搭配秘制的中草药配方共同喂养,不仅可以促进养鸡场鸡群的正常生长,还能有效预防鸡病的发生,保障养鸡效益的顺利实现。用中草药做添加剂可增强抗病力,可有效提高产蛋率。以中草药为添加剂养出来的生态鸡品质好,营养高,属于纯天然绿色产品,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二)完善的养殖技术保证高存活率

生态鸡的养殖,看似简单,实则不然,不过“秋妮”在多年的养殖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养殖经验,因此才敢保证存活率生态鸡的养殖,看似简单,实则不然,不过“秋妮”在多年的养殖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养殖经验,因此才敢保证存活率70%的说法。

首先生态鸡在半野生状态下生长,就要应对它们的天敌,如狐狸、黄鼠狼、鹰等野生动物,既要保护生态鸡不受野生动物的侵害,又要做到防护措施不伤害到野生动物,从而达到极高的存活率。其次,大规模的养殖,对于食物、中草药等食材的投放时间、地点、范围都有较高要求,合理的规律养殖,才能让鸡群营养均衡、存活率高。另外,对于疾病的早期发现、判断、诊治都是至关重要的,通过生态鸡的微小异常判断鸡群的疾病并及时对症下药,这也是大规模养殖的关键。

(三)丰富的抗风险经验,将损失降到最低

养殖业最怕的就是流行性传染病,禽类最大的灾害莫过于禽流感,经过多年的饲养,“秋妮”拥有大量的防范机制,通过增强生态鸡本身的免疫力、养殖区无公害消毒、隔离禽类交叉感染等手段,从未发生过禽流感疫情。对于不可抗力的自然灾害,如干旱、冰雹等恶劣天气,本企业具有完善的应对办法,即便发生,也能将损失降到最低。

二、条件优势

(一)良好的区位条件

“秋妮”拥有自营独立山场,气候温和,四季分明,日照充“秋妮”拥有自营独立山场,气候温和,四季分明,日照充足,降水充沛,再加上未来便利的交通为生态鸡和鸡蛋的外运及销售提供了有利条件。大规模的自有林区使养殖具有更大的弹性,可成为项目初期的试点区,为后续的养殖、运营提供强有力的硬件保障。

(二)专业的技术团队

“秋妮”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且具有多年生态鸡养殖经验,可对其他鸡场工作人员进行生态鸡养殖管理技术培训,推广先进实用技术和疫病防控技能。另外,“秋妮”拥有完善的产、供、销体系,能保证各个环节的顺利运转。

三、效率优势

(一)养殖条件完备,出栏快

“秋妮”生态鸡已经形成规模,鸡苗成熟后就可以放入林区进行养殖,培育时间周期短,可高效、优质的达到出栏标准。

(二)硬件齐全,建设快

“秋妮”基础设施完备,产权清晰,交通相对便利,项目基础设施投入可以合法合规建设,工程进度更快,展示效果更好。

重庆市吉林商会会长刘旭馗会长的家乡在吉林省四平市,1997年到重庆市发展。作为重庆市吉林商会会长,刘旭馗通过三年时间对市场的考察和调研,发现西南地区人们对吉林产品非常认可,市场空间巨大,于是有了将吉林名优农特产品推广到西南地区的算。

“我们通过在重庆设立‘吉林名优产品营销展示中心’平台推广吉林名优农特产品,把吉林的名优农特产品销售出去,促进吉林省经济发展。”刘旭馗介绍,重庆“吉林名优产品营销展示中心”上架展示的产品已有吉林大米、杂粮、人参、鹿茸、木耳及深加工和包装制品等1200多种吉林产品落地平台。

刘旭馗的“激情”为吉林农产品走向西南地区市场,开拓出一条通衢。而他所说的“吉林名优产品营销展示中心”是于2018年1月在重庆开门迎客的。吉林大米、吉林杂粮杂豆、人参、林蛙等150余家企业的多种农产品“艳惊四座”,不仅打开了吉林省优质农产品在我国西南地区的市场,更开辟出吉林农产品抱团“走出去”、吉林农业公用品牌“建起来”的全新维度。

刘旭馗表示,我们正在建设农产品仓储、物运等平台,要让更多吉林优质农产品乘上‘渝新欧’班列,走出国门。因为吉林是农业大省,通过平台让家乡的产品走出去,带动经济发展;此外,通过这样的方式把吉林省精准扶贫的项目落到实处,“吉林名优产品营销展示中心”是吉林省商务厅开拓的精扶贫渠道,在外地把吉林产品销售出去,带动吉林贫困县、特别是贫困户和企业把产品卖出去,产生经济效益进而得到更多的实惠,为精准扶贫服务。

中央电视台报道

秋妮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

2019年9月21日,蚂蚁资本东北区总部,在长春净月开发区龙腾国际大厦举办蚂蚁资本落户长春,助力吉林中小微企业《颠覆传统商业模式,引领资本助力未来》大型会议活动,届时,吉林省两家农业企业项目,与蚂蚁资本正式签约资本对接协议。

桦甸市秋妮生态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凡依表示:我作为此项目的签约人,我非常感谢吉林省市政府对我们绿色健康产业的支持与引领 和省健康产业协会的姚主任对接,是他架起了我与蚂蚁资本的投融资桥梁,其次我要感谢蚂蚁资本对秋妮森林鸡项目上的融资行为和辛苦付出。我们市政府和商务局和水库移民服务中心作为项目服务单位,在项目落地服务的工作中,对我们给予了无私,全力的帮助。为项目发展提供了极大帮助,最后,我想在此表个态,秋妮森林鸡项目是一项无论前景与当前市场都是非常好的健康绿色产业項目,我们一定使用好有限的资金,发挥好资金的最大效益,带动地方产业发展,为地方产业的发展,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