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漆雕氏荣获“长沙银行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2019-08-15 14:31:00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本网讯:近日,2019“长沙银行杯”第五届邵阳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邵阳国税局圆满落幕,漆雕氏作为商工组企业参加比赛,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大赛一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由共青团邵阳市委举办,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曾峤林、团市委书记曾艺、团市委副书记彭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曾玉娥,长沙银行邵阳分行副行长罗瑾等领导亲临现场,坐镇指导。策划导师、青年创业导师、创业青年代表、高校教授等各领域专家组成专业评审团,共襄盛赛。

自开赛以来,“长沙银行杯”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重视,百余名参赛选手争先报名,攒足实力,蓄势待发。经过海选、训练营、复赛等一系列比赛环节,15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成功闯进决赛。而在此次决赛中国,漆雕氏作为高新技术产业,以其独特的优势及精湛的技术成功冲破壁垒,决战云颠,斩获此次大赛冠军,赢得参会人员热烈祝贺。

比赛采用“7+3”模式(7分钟项目阐述+3分钟评委提问)进行,现场14个参赛项目的负责人逐一上台对各自的项目进行陈述,并现场回答评委的提问,气氛紧张而又严肃,选手们聚精会神,评委点评一针见血,比赛过程精彩激烈。经过充分的赛前准备,公司董事长毛小文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生动演讲。他从市场需求及行业背景、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产品创新与核心技术、核心团队及业绩展示以及财务分析与未来展望等五大板块详细概括了漆雕氏环保型反射隔热水性涂料的优越性。他表示,面对环保压力、政策调整及供给侧改革与水性涂料市场的矛盾,漆雕氏以创新研发技术、独家专利、保质节约成本及环保超国标等优势开创了商业发展新模式,未来,漆雕氏团队将深谙研发创新,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突破千家代理商,登陆创业板,跻身行业前三名,打造行业龙头企业。最终,在一轮紧张且激动的比赛下,评委团终评后宣布比赛成绩——漆雕氏,获得“长沙银行杯”商工组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名!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喝彩,共同见证漆雕氏品牌力量,祝愿漆雕氏发展壮大。

此次“长沙银行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进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了邵阳市各类创新创业要素聚 集,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搭建创新创业平台,促进青年人才就业,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创业者解决企业创建和发展期的战略规划设计及实际经营问题。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