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诚信企业推荐——杭州萧山文土工艺品厂

2019-07-25 09:24:30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特约记者 田宏霞)在杭州有一家民营企业,生产浴室装饰镜。老板陆文土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民,早些年虽很贫困,但是一直想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保障的陆文土跟妻子商量,拿出几万块钱做个小本买卖。妻子懂得他想做事就是他已想好一定要做的,夫妻俩下定决心努力打拼一下,创办了杭州萧山文土工艺品厂。

据陆文土总经理介绍:“工厂创办初期非常艰难,这个年龄改变行业,资金、人才、技术、专业知识,这对我们都是考验。上有父母,下有女儿,还有厂里员工,每每想到这,要为他们负责不息倾家荡产,再艰难也要撑下去,没有风险,不经风雨怎么见彩虹呢?几年下来发展到现在产品国内外都有销售,产品在造型的独特、美观、实用上赢得国内外市场青睐。”

“像我这样的小企业资金困难,人脉缺乏,不比大企业投资几百万、几千万。国外的经销商来找到我看我的规模小放弃合作,也有的看我们经营讲诚信,不嫌弃我们就慢慢合作下来。现在我的工厂也不断设计新的造型产品,业务范围不断扩大,现在阿里有意向跟我合作。”

公司所有产品,都是采用MDF板材做底板,喷黑色油漆,面镜为4毫米银镜所有产品,都为纯手工制作。一、手工开片镜子玻璃,二、粗磨加工。三、底边加工。四、细磨加工。五、抛光加工。六、刻花工艺等等而成一个产品从开板,有十二个步骤,才能成成品。

“在未来,我愿意发展好我的企业,期待会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实现共赢,我们也会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欢迎朋友们到店铺选购心仪产品,装饰美化家居,我们竭诚为您服务。(淘宝店铺名:艺苑家居卫浴城 陆文土13989821782)

采访这样一位农民企业家,他的朴实、坚强、责任、担当,立足在家乡的发展给很多外出打工者做出了榜样,中年人白手起家,自主创业实现了他的初心,给家人更好的生活。愿陆文土工厂厚德业兴,财源丰沛。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