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开展趣味活动提升营销绩效

2019-06-24 13:07: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6月24日消息(通讯员 刘益平)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对邮储银行的大力支持,强力稳固和加快各项业务发展,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开展了“粽情端午、邮储有礼”趣味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邮储银行弋阳支行负责人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提前一周做好宣传方案,带领客户经理前往农贸市场、车站、网点周边居民小区等人流聚集地进行走访宣传,以及采取电话邀约客户的形式广而告之活动详情,吸引大众积极参加。

活动当天,许多客户早早的就来到邮储银行弋阳支行营业部,大厅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客户们都在等待着工作人员介绍活动规则。了解活动规则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办理完指定业务并后,客户们便在活动专区兴致盎然地抓起了鸡蛋。他们一个个使出浑身解数,尽可能地多抓起些鸡蛋。原以为一个客户单手只能抓3到4个,没想到大多数客户都能抓到5个,最多的甚至抓起了6个鸡蛋。整个过程充满趣味,笑声不断,越来越多的客户参与其中。在不到两小时的时间里就成功营销了保险期交4万、定期存款新增5万、活期新增15万的喜人成绩。

此次以趣味活动为纽带,不仅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更有效提升了弋阳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为此后举办更多类似活动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