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峰峰集团周密部署保运输促销售

2019-02-28 08:47:0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月份,冀中能源峰峰集团面临严峻的运输形势,周密部署运输方案,应对销售市场变化,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销售策略,为实现首季各项目标奠定了坚实地基础。

今年以来,该集团针对公转铁转换导致铁路运输紧张局面,积极与北京路局、河北邯郸货运中心等铁路部门沟通协调,加大车皮申请计划,每天落实好车辆装卸任务,尤其在1—2月初春节来临之际,积极协调铁路部门落实好日请车批复计划,克服2月份时间短、春节放假及雨雪天气造成冻车影响,与生产矿井有关部门密切联系,提前做好车辆防冻准备,保证车辆装卸顺畅。该集团针对梧桐庄矿井原煤生产任务,调运部门每天安排4勾车的任务,合理安排装车计划,缩短车辆停留时间,提高车辆运输效率,针对机车数量不足情况,向铁路部门申请增加机车台次,弥补机力不足造成的运输影响,加大高边车批复力度,保证商品煤日装车数量。

该集团加大商品煤销售力度,采取量价挂钩优惠政策,针对市场精煤变化趋势,重点保证长协客户商品煤兑现率,稳定客户和市场,同时针对瘦精煤库存增加实际,积极开发新用户,开发了山钢集团瘦精煤供货量,目前发运瘦精煤80车计5400余吨,库存下降了一万余吨,元月份销售精煤58万吨,超计划8万吨完成销售任务。(张琳)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