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勇于担当,做一个赢得掌声的企业

2019-02-27 15:41:3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宜黄农商银行服务实体经济

“八山半水一分田,还有半分道路和庄园”,是大家对江西省宜黄县的亲切描述,也形象地代表了宜黄这一坐落在群山之中的小县城的面貌,今年以来,宜黄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实施“四个宜黄”的发展战略,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作为宜黄本土银行——宜黄农商银行始终坚持“立足县域、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大对该县工业园区的金融支持力度,在推动产业升级、提升服务品质和助力精准扶贫上主动作为,积极对接乡村振兴战略和聚焦服务实体经济,为全县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银企合作、推动产业升级

为了适应当前经济的新常态,县政府多次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为银行与企业加强沟通积极牵线搭桥,该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加大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力度,先后多次对该县辖内优质客户进行上门对接,推动该县工业产业升级。今年以来,该行新增小微企业贷款1.7亿元,增长11.19%;累计授信小微企业贷款16.83亿元,“财园惠农通”贷款余额为27066万元、“财政惠农信贷通”贷款余额为7023万元,市场份额居全县金融机构首位。

加大力度、提升服务品质

该行始终坚持服务排在“第一位”,将服务纳入日常工作的每个角落。一是加大服务的“力度”,重点加大1000万元以下特别是500万元以下及普惠金融领域小微贷款的投放,对小微、三农领域的优质企业加大授信力度。二是延伸服务的“广度”,今年以来,该行实行“深度四扫”战略,对该区企业实现全覆盖,通过电话联系、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对辖内169家企业进行全面对接。三是拓展服务的“深度”,该行提出“只跑一次路”的贷款理念和推出“线上申请、线下调查”的自助办贷渠道,对办贷时间严格实行“限时办结制”,在方便园区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同时,也为该县创造了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

对症下药、助力精准扶贫

该行紧跟县委、县政府的精准扶贫战略部署,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加大对扶贫领域的贷款投放,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为该县精准扶贫提供了强大的金融支持。近年来,该行成功发放产业扶贫贷款20181.18万元,其中光伏产业扶贫贷款9765万元;累计发放个人扶贫贷款389.05万元,共惠及全县3495贫困户,极大的支持了该县的精准扶贫工作。

一个敢于肩负起社会责任的企业应有掌声,宜黄农商行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不忘初心忆峥嵘、牢记使命勇担当”,始终坚持“支农支小、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为宜黄县经济腾飞做出更大贡献。(苏洋)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