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深圳市十堰商友会同乡会在2019迎新联谊会上为帮扶老乡创业就业携手献策

2019-01-22 12:29:41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深圳市十堰商友会与深圳市十堰同乡会联合于2019年1月20日上午在深圳市宝安区宝悦九点举办2019迎新联谊会。

此次联谊会还邀请到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战略研究院穆占劳教授。穆教授在现场浅谈了社会形势,希望大家不要有顾虑,反而要抓住机会,砥砺前行,2019年春天即将来临,幸福的生活也就不远了。

此次活动组委会的人员辛苦忙碌的同时,还得到十堰籍企业家及各故乡人的支持:

深圳市佳美惠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捷时行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联通深圳宝安分公司

深圳市一秒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拓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深圳蚂蚁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捷芯睿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钜鑫丰汇实业有限公司

湖北耀荣木瓜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蓝特捷森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企叮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深圳黛盛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轻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银妆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联益润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宏鑫泰源科技有限公司

贵州古酿醇酒业有限公司

深圳堰友汇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云图集团

深圳市云卡萨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中旅(深圳)-贴心商旅

深圳市超群饮食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鑫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联连盛电子有限公司

陕西恒昌茶业有限公司

高州市高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舞台上开演了各种与2019猪年相关的娱乐节目,预示着2019年祝愿大家都要有一个肥年,除了开心、愉悦,各位爱心企业赞助的奖品,现场通过各种方式的抽奖,让每位与会人员拿到了奖品。与此同时也帮助爱心企业做了宣传。

会上部分成功的十堰籍企业家在台上跟大家分享了成功经验,并提倡大家一起为十堰的发展、为十堰老乡的务工、为十堰人的创业就业献计献策,共同携手帮扶十堰老乡,以实现民富国强。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