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9家运输企业获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称号

2018-07-20 17:58:56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李渊)近日,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开展的2018年度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已经完成并向社会公布名单。山西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汽运集团晋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山西汽运集团运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山西汽运集团朔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山西汽运集团雁北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山西汽运集团晋龙捷泰运输贸易有限公司、山西汽运集团忻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山西汽运集团阳方口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汽运集团阳泉运输有限公司等我省9家道路运输企业荣获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创建活动是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为会员企业服务、为全行业服务的一项重要的公益性活动。活动结合行业实际,每年度对全国范围内道路运输企业规模实力、竞争能力、影响力及诚信经营活动进行科学评价,引导道路运输企业创新发展、诚信经营,对推进道路运输行业调结构、转方式,实现可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