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奥尔兰食品有限公司

2018-06-10 09:46: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512327497941923_64.png

河南奥尔兰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饮料生产、销售的现代化公司。公司旨在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美味的饮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销售服务。公司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各个环节实行全过程严格管理。我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从事饮料销售管理15年以上的知名企业销售管理团队。

    我公司推出的“简度”系列健康果汁饮品---山楂π、水果之王均采用优质果园基地原果浆精制而成,保留了水果的营养与口感。公司希望把“简单生活  张弛有度”的健康理念传达给消费者,为现代都市人提供健康美味的饮品,减轻肠胃负担。

    公司旗下“乐恒优”品牌本着“快乐永恒 健康优你”的宗旨,推出72小时发酵乳酸菌饮品、苏打水系列饮品。

打造一流的产品、一流的销售、一流的服务,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09522531624828494_64.png

09524450435447258_64.png

                                                                        

河南奥尔兰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33-2808


[责任编辑:罗小会]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