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哇哈哈走进多家企业为亲子家庭送出礼物

2018-05-31 13:2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爱要多多陪伴 娃哈哈给孩子们献上一份六一礼

爱要多多陪伴娃哈哈给孩子们献上一份六一礼

中新网5月30日电 六一不该仅仅只是孩子的节日,更是爱的陪伴日。六一来临之际,国民品牌娃哈哈走进全国400余家企事业单位,为亲子家庭送出礼物近8万份礼物,一起传递“爱要多多陪伴”的理念。

不仅如此,娃哈哈还发出了“爱要多多陪伴”的公益倡导,在浙江省关工委近日举办的2018“福彩暖万家·点亮梦想”——困难少年儿童专项资助活动中,为留守儿童们、以及浙江省10所小学的孩子们准备了2000箱娃哈哈锌多多、钙多多营养酸奶和各种礼物为他们庆祝儿童节。

在杭州的大本营,娃哈哈联合网易、海康威视、中国移动、吉利控股、富士康等107家企事业单位赠送了产品礼物,萌趣好喝的锌多多、钙多多营养酸奶将跟着各位爸爸妈妈一起回家,给孩子带来爱和惊喜。看到“爱要多多陪伴”的倡议,不少爸妈表示,有时候工作一忙起来,就容易忽视了对孩子的陪伴,回到家里孩子已经睡了,没能陪他一起做作业,一起玩耍,确实该多找时间好好陪陪孩子。

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母既是孩子的后盾,更是孩子的老师和朋友。《2017中国家庭亲子陪伴白皮书》数据显示,工作日中国家长的平均每天亲子陪伴时间仅为3.7小时,加班和应酬是导致家长不能充足陪伴孩子的两大原因。而家长陪伴孩子时也会同时进行其他活动,47.6%的家长会在做家务,38.4%在看朋友圈、微博。

家有5岁女儿的王爸爸表示:“很惭愧,下班回到家里也总想着休息一下,常常自己抱着手机看新闻、看小说,都是老婆陪孩子。给自己立个目标,以后至少每天和孩子玩上1小时,可不能让他觉得只有妈妈陪着她。”

一些家长还献出了“陪伴孩子”的妙计。“让孩子和自己一起做家务,把做家务也变成亲子时光,也是一种陪伴,还能让他从小学会生活技能。”刘妈妈的儿子已经10岁,已经学会了番茄炒鸡蛋。“和他一起打球、打游戏也行啊。”高爸爸和孩子成为了“好哥儿们”,“这样感觉自己也年轻了”。

充满童真气息的活动现场,把大人的童心也激发了出来。玩游戏、拍照,成年人玩起来和孩子一样忘我。“爱要多多陪伴,拍个照作证,要当个能和孩子玩到一起的爸爸。”“每一个孩子都值得拥有爱,我们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爱的陪伴下成长。”娃哈哈的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