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晋中市灵石县两渡镇举办“读书使理想展翅,学习使人生飞翔”交流分享会

2023-04-25 16:37: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四月正芳菲,读书亦当时。2023年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部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新时代青年理想信念之基,两渡镇举办“读书使理想展翅,学习使人生飞翔”读书交流分享会。

17104967655087247_130.png

此次分享会由晋中市灵石县两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两渡镇文化站主办,崔家沟村团支部、聚义集团团委协办。活动由镇文化站站长乔晓燕主持,两渡镇党委委员、组宣委员燕琦红,崔家沟村支委委员、爱心书屋负责人宋俊聪,聚义集团团委书记宋俊,两渡镇全体大学生村官参加活动并分享心得。


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学生村官们竞相发言,热情互动。《活着》、《平凡的世界》、《曾国藩家书》、《真希望你也喜欢自己》……分享者们推荐阅读书目,讲述自己与阅读有关的故事或经历,畅谈品读感悟。大家时而解读文本,时而阐述观点,时而畅谈体会,纷纷表示将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镇党委委员、组宣委员燕琦红在大家分享结束后做总结讲话,并对大学生村官们提出三点期许。一是要勤于学习,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提升业务水平,在学习中发现问题,增长才干;二是要善于思考,通过学问思辨,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合一;三是要勇于实践,坚持沉下身子深入基层,经风雨、见世面,在实践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引导大学生村官努力成为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办的新时代青年干部,真正让青春之花在基层绚丽绽放。


乔晓燕站长在总结时,也将“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八个字寄予在场青年,希望青年朋友们在提升思想境界和文化素养的同时,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后,参会人员到崔家沟村爱心书屋进行自由阅读,共享恬适美好的阅读时光。

 

17143916865560954_130.png






[责任编辑:王颜兴]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