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五一劳动节:坚守岗位的电化人

2023-05-04 14:39: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1日,在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来自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的建设者,在合肥地铁建设一线用坚守岗位的形式度过这一天。在合肥市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线工程机电系统(风、水、电)安装及装修总承包03标工程的施工现场能够看到中铁电化人忙碌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促创干,争一流”的电气化精神,共同为合肥市轨道交通工程的建设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人进行风管保温作业(孙博昕摄)

合肥市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线工程起于合肥市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线工程终点站-三十埠站,止于规划四顶山路与泉香路路口交叉口。线路全长14.5km,均为地下线,共设车站11座,其中换乘站1座(在瑶岗路站与6号线换乘),平均站间距1318m,最大站间距2182m,位于三十埠站~护城路站区间,最小站间距767m,位于寓酒路站~瑶岗路站区间。设置1座四顶山停车场。出入线为“八字”线,分别由瑶岗路站、泉香路站进出四顶山停车场。

工人进行焊接作业(孙博昕摄)

合肥市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线,线路串联肥东老县城、肥东火车站与肥东南部新市镇,与既有2号线贯通运营后,将加强肥东县与合肥中心主城区之间的联系,带动肥东县经济发展,推动合肥轨道迈入“市县一体化”新时代。(文:刘晨)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