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温塘镇组织开展“扫黑除恶、禁赌毒、防邪教、反诈骗、促平安”宣传活动

2023-03-22 11:42:1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3月22日上午,新化县温塘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志愿者开展“扫黑除恶、禁赌毒、防邪教、反诈骗、促平安”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认识,提高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和防邪、反诈骗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11431086845961399_75.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现场为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禁赌毒、防邪教、反诈骗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正确认识毒品和邪教的本质,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扫黑除恶、禁毒和反邪教等相关知识。此外,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如何识别毒品、抵制毒品诱惑和防范毒品侵害,引导群众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意识。

11432718605324169_75.jpg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该镇进一步巩固了扫黑除恶、禁赌毒、抵制邪教、防范电信诈骗等工作成果,扩大了宣传覆盖面,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切实为温塘镇人民筑牢安全防线。

伍星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