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永安镇卫生院召开作风能力专项提升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3-02-06 19:04: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当前开展的“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2月6日上午,永安镇卫生院组织召开了作风能力专项提升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赵弘道主持,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11075038786718299_106.jpg

会议传达了内江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市中区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内江市卫健委《关于印发<内江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了警示教育案例;结合医院实际,对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11080795345948989_106.jpg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对照个人自查问题清单,认真落实整改,同时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严把工作、生活、社交圈的各个关口,筑牢“防贪堤”,守住“廉洁坝”。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