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书香沁廉 修身立德——中建八局二公司淮海公司组织开展“领导人员读书月”和“新员工读书月”活动

2022-12-13 10:10: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推进企业廉洁文化建设,提高新员工纪律意识,近日,中建八局二公司淮海公司组织开展了“领导人员读书月”和“新员工读书月”活动,此次活动设一个主会场和八个视频分会场。分公司以此次读书月为契机,在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及新员工之间营造浓厚的廉洁从业氛围。




读书会上,淮海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相继针对《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等书籍开展集中学习和心得交流分享。



组织新员工廉洁座谈。淮海公司组织开展新员工廉洁座谈会,观看了廉政短片,加强对新员工的思想道德和廉洁教育,帮助新员工深入剖析中央企业廉洁案件,进一步筑牢新员工防腐拒变思想防线,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



此次“领导人员读书月”和“新员工读书月”活动,帮助员工们树立了防止触碰纪律红线的主动意识,使他们做到心中有廉、心中有法、心中有畏,有力推进了企业廉洁文化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