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塔分局开展水污染防治与污水处理厂站监管专题培训

2022-09-15 17:52: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过本次学习,让我进一步了解了目前影响我区水环境质量的主要因素,也对污水处理厂(站)的监管和对照检查事项进一步了解”,宝塔分局污防科负责人说。

17530711621825544_68.jpg

9月13日,宝塔分局邀请延安中节能水务发展有限公司专家就水污染防治与污水处理厂(站)监管有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分局机关、市支队直属大队及区环境监测站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专家围绕水污染防治原则与措施、技术路线、政策法规、监督监管等各方面对防治体系、法律法规、处理方法、监督方法依据、监督重点和方向等进行详细讲解,对宝塔分局下一步开展水污染防治工作起到指导作用。

据悉,为改善辖区水环境质量,宝塔分局严格按照市局和宝塔区委、区政府关于“刚性治标、系统治本”总体要求,采取了一系列治污措施,目前宝塔区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近期,宝塔分局印发了《延河水污染防治排查工作方案》,安排3组工作人员,徒步排查影响延河水环境质量突出问题,针对排查出的问题,下达交办5起,立案查处2起。

17532950231694710_68.jpg

下一步,宝塔分局将对照本次学习内容,制定具体措施,扩大巡查检查范围,全力打击偷排漏排行为,切实提高辖区水环境质量。

来源:宝塔分局  刘令铎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