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贺毅、呼世慧调研市区污水处理工作

2022-06-04 18:24: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6月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贺毅、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呼世慧一行调研市区污水处理有关工作落实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曹秀娟,新区管委会、市水务环保集团有关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宝塔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18303891852585477_68.jpg

贺毅一行先后到新区污水处理厂、姚店污水处理厂详细查看了污水处理流程和厂区建设管理等情况,听取了污水处理厂关于污水收集、处理等工作汇报,并就当前污水处理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

贺毅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污水处理厂在改善水环境质量中的重要性,要加大监管力度,完善日常监测体系,切实抓好污水处理厂日常维护工作,确保规范运行,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

贺毅要求,要科学分析研判,深入排查存在问题,邀请专家团队组建水污染治理医生队伍,全面排查管网错接、混接、露接情况,认真分析断面水环境质量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要加快项目建设,尽快投运治水设施,全力推进雨污分流二期建设,启动智能排污口改造,限期完成新区污水处理厂验收、联网等工作。要完善帮扶机制,助推企业良性发展,生态环境部门在做好企业日常监督检查的同时要建立指导帮扶机制,不定期组织专家和生态环境业务骨干到企业进行帮扶指导,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全力保障各项污水处理设施稳定运行,确保断面水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