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税务局:以“退”助“进”上门服务 留抵退税直达快享

2022-06-07 11:07: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增值税留抵退税申请提交当天,我们就收到了600多万的退款,在全国办理退税的50多个项目中,内江市市中区退税最快到位,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近日,内江市鑫泰利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余琴为市中区税务局送上了一面“税企连心 共抗疫情,退税纾困 助力发展”的锦旗,衷心感谢税务部门在增值税留抵退税中提供的精细服务。

据了解,受疫情反复、市场持续下行影响,房地产行业原材料价格上涨,市场竞争激烈,客户量骤减,经营愈加困难。“在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司收到了增值税留抵退税600多万元,我们随即用这笔退税保证了农民工和员工的工资支付,目前项目都正常推进中,我们会确保工程工期完成质量,实在感谢税务局的大力支持!”余女士表示。

为帮助企业抒困解难,增值税留抵退税新政刚一落地,市中区税务局便及时锁定符合退税条件的企业,领导带领业务骨干主动上门、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具体情况并提出针对性辅导。“税务部门工作人员主动辅导我们在电子税务局填报退税申请,全程跟进流程,我们提出申请的当天就收到了退税,有效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

11100162326494797_106.jpg

内江市市中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彭洪艺表示,一面锦旗也是一面镜子,反映企业对税收工作的支持和认可,留抵退税政策涉及面广、关注度高,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振市场主体信心的重要举措,税务部门会持续谋划在前、主动服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退税减税政策,为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办税体验。(郭垚 陈天衣)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