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换岗体验”—— 公安局长当一天看守所所长

2022-05-19 23:07: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看守所管理工作

提高看守所民警执法水平

确保看守所绝对安全

5月19日

黄陵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延锋

到看守所参加

“当一天看守所所长”活动

亲身体验感受看守所执法工作环境

看看他都干了些啥?

23142895322193160_68.jpg

活动中,曹延锋在收押室询问了看守所和拘留所收押收拘流程,以及目前收押收拘现状,听取了工作汇报,要求在收押收拘工作中,严格执行疫情常态化各项规定,坚决把好监所“入所关”。

在监区,曹延锋查看了监区监室、放风场、监墙、水电、监控等硬件设施设备建设运行情况,在发现监区放风场因排水系统不畅导致地基下陷、墙体裂缝时,当即邀请专业人员来所进行现场勘察评估,并要求尽快施工。同时,要求监所立即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列出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点,力争在汛期来临前,彻底维修好监区给、排水系统,监舍和监墙的隐患点,坚决把好监所“安全关”。

23151926339592981_68.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曹延锋对全所民辅警连续两个多月的封闭管理期间能够团结一致、严防死守,确保了监所疫情零感染、安全零事故、队伍零减员的目标表示赞扬。他强调,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平急战一体化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及以案促改工作要求,继续抓好队伍管理。同时,要求看守所想法设法落实好各项暖警惠警政策,坚决把好监所“队伍关”。

最后,他表示,通过“当一天所长”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自身对公安监管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并表示,将对看守所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梳理,分立即、两个月内和三个月内三个时限进行解决,同时,要求全所民辅警要一如既往、恪尽职守,以高标准、严要求,全力确保监所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