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金凤乡:铲雪除冰保畅通,安全治理暖人心

2021-12-27 16:15: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170856173461023_75.jpg

金凤乡党委书记、乡长率先垂范,带领广大党员干部铲雪

16174079131006514_75.jpg

铲雪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张静娴)受冷空气影响,金凤乡一夜之间变成了一个冰雪王国。为切实方便群众出行,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预防交通事故发生,落实公共安全治理标准化,12月27日,金凤乡迅速采取行动,组织机关干部及时对乡中心区域的冰雪进行铲除清理。

活动现场,大家拿着铁锹,忙的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小时的冒雪攻坚,路面积雪清扫完毕,成功开辟出一条安全便民大道,为过往车辆及群众的安全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在乡党委政府的号召下,各村也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动员村支两委、党员干部、志愿者在一定范围内积极开展除雪工作,全力以赴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雪,金凤乡迅速行动、积极应对,制定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急预案。截至12月27日中午12点,金凤乡设置禁止通行安全警示牌60余块,各村通过村村响广播进行宣传,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共同抗击暴雪灾害。与此同时,组织各群工办、驻村干部深入村组,提前为困难群众送去御寒物资,核实灾情,统计各村农作物、房屋各方面受灾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配合受灾农户拿出具体应对措施,老百姓纷纷为这样的“服务型政府”点赞。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