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农商银行启动“剑指不良 打造诚信冷水江”不良贷款“清收风暴”专项行动

2021-11-10 15:43: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444526815037541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谢妍芳 谢倩)11月9日,冷水江农商银行在总行前坪召开“剑指不良 打造诚信冷水江”清收出征誓师大会,总行班子成员、机关部室经理、副经理、各支行行长、副行长、委派会计、客户经理共计120余人参加,冷水江市政府副市长李拓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朱丽萍主持。

李拓强调,务必树立出征必胜的信心和坚定的决心,保持清收攻坚态势,以“遇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智慧和勇气坚决打赢清收风暴攻坚战役;务必保持敢于碰硬的勇气和务实的作风,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步步为营、环环相扣,把大户、难户、钉子户一举击破;务必达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清收效果,真正把清收责任落到实处、落到人头、落到时间节点,勇于担当、善于攻坚,紧密结合本次清收行动,加大信用体系建设的宣传力度,加强信用激励惩戒,增强人民群众信用意识,打造更高水平诚信冷水江。

该行党委书记苏平华在动员讲话上指出,一要认清发展形势,坚定清收信心。二要层层压实责任,精准施策清收。三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考核激励。

誓师大会结束后,四大战区围绕冷水江市城区进行扫街宣传,身着红色队服、高举催收标识牌,手持喇叭,高喊口号,2台宣传车、19台私家车,威武的队伍、宏大的宣传声势吸引了沿途大量市民群众和车流的持续关注,为“清收风暴”行动宣传造势。

本次清收活动明确了该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思路,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士气,夯实了举措,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