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举办2021年内部审计专题培训班

2021-10-28 11:44:33    来源:中舆传播    访问: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内部审计能力,2021年10月18日至22日,隆昌市委组织部和市审计局举办了2021年度内部审计专题培训班,组织全市各行政事业单位、各镇(街道)、市属国有企业主要领导或分管审计、财务工作的领导前往南京审计大学参加为期一周的内部审计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与内部审计、财政财务管理、自然资源离任审计等内容,致力于提高领导干部的内部审计意识,推动各单位完善独立审计机制,着力单位内部控制系统与绩效管理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内部审计质量,推进全市内部审计工作。同时提高领导干部维护财经法纪的意识,增强履行经济责任的能力,提升财政、财务管理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有效的解决单位财政财务收支、经济活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隆昌市审计局将持续对全市各单位内部审计工作进行常态化监督、指导和培训,全面提升我市内部审计工作质量,不断扩大内部审计的宣传覆盖面,致力于在全市范围打造一个健康的审计生态系统。 (隆昌市审计局 陈应萍)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