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致敬!你们坚守岗位的样子,真美

2021-10-08 20:03:44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十一国庆节

一天,一月,一年……每个时刻都记录着他们活跃在岗位上的足迹。他们是吴采石油人,战场上的运筹帷幄离不开三军未动、粮草先行的保障,现代化石油安全生产同样离不开石油工人的保驾护航。在这十一小长假期间,他们默默坚守岗位,用自己的方式为石油行业发展探索智慧之路,用日复一日的辛勤劳作保障安全生产,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劳动之美。

致敬  一线石油人

图片

10月5日 ,白豹采油队27-10工作站,托平17井电路故障,道路泥泞值班车辆无法通行,该站职工步行排除故障,恢复正常生产。

致敬 一线石油人

图片

10月5日,铁边城采油队36-459井日产油10方左右,因快憋罐道路车辆无法通行,站长同鸿带领该站职工步行到井场 ,重新连接储油罐管线 。

致敬  一线石油人

图片

10月6日 ,寨子河采油队23-29工作站采油工抢修注水管线。

致敬  一线石油人

图片

10月7日,铁边城采油队50-68井工作站职工抢修道路,全力保障运油车辆通行。

致敬  一线石油人

图片

10月7日晚,南庄畔女子采油队站长杨明娟带领该站职工抢修原油道路,降库存保生产。

不用美颜、无需PS

他们的表情最真实

他们把汗水当滤镜

用泥土作贴纸

他们的名字各不相同

工作岗位各有千秋

他们正在用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为吴采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