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南县交通运输局集中开展“防风险、遏事故、保畅通、庆华诞”安全风险专项整治行动

2021-06-25 09:03: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南(记者姚席席 通讯员耿万青)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工作部署,阜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在全系统集中开展 “防风险、遏事故、保畅通、庆华诞”安全风险防范专项整治行动,按照“全梳理、找痛点、定措施、除隐患”的工作思路,深化责任落实,狠抓源头治理,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切实减少一般事故,有效控制较大事故,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

09041907047147956_42.png

6月22日,根据《阜南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交通运输行业“防风险、遏事故、保畅通、庆华诞”安全风险防范专项行动》方案工作要求,阜南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带领第一检查组到阜南县汽车站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突击检查。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和现场询问等方式,全面检查客运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重点对企业的安全工作部署、安全生产制度、驾驶员和车辆管理制度、消防器材配备使用及管理情况;安全教育培训、动态监控运行、应急预案、运力储备等情况逐一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隐患,责令企业限期落实整改。

检查组要求,一要完善并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二要严格落实主管部门对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三要坚持企业定期自查消防安全设施并作详细记录、完善台账。按照安全检查方案分工,其他党组成员分别带队开展对系统内各运输单位全方位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并跟踪督促整改。

通过开展检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下一步,阜南县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加大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