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东兴区审计局举办了“学党史·展风采·筑铁军”主题演讲比赛

2021-06-12 13:39: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6月1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内江市东兴区审计局举办了“学党史·展风采·筑铁军”主题演讲比赛。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兰自涛莅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

16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从不同角度,通过鲜活的内容、感人的事例,用深情激昂、富有感召力的语言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演讲,共同书写着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热爱,展现着作为一名审计人的自豪与担当,赢得了干部同事的掌声和喝彩。

13395528539444328_106.jpg

赛后,兰部长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表示了肯定,他强调演讲比赛是一种很好的党史学习形式,一是可以展示我们审计人的风采;二是可以调动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将党史教育落到实处;三是可以在演讲中增强干部职工的精气神,丰富业余生活,一定要发展好,利用好这种形式。同时现场指导、传授了演讲技巧与方法,选手们受益匪浅。

东兴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辉进行了比赛总结发言,对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表示了肯定,并强调全部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一是要勤奋学习。重点加强对审计业务工作、政策法规等知识的学习,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二是要崇尚实干,要沉下心来干事业,扎扎实实做事情,在工作中锤炼扎实的作风和过硬的本领。三是要严于律己。进一步加强党史、党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好审计队伍铁军形象。

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爱事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经济卫士,审计铁军”“服务先锋,阳光审计”工作信念,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昂扬姿态开启审计铁军新征程,为幸福美丽东兴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内江市东兴区审计局 金林)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