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生命安全无小事,防微杜渐是根本

2021-05-13 10:21:01    来源: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5月12日是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在所有自然灾害中,地震带给我们的损失巨大,为进一步加强城区居民的防震减灾意识,营造全民积极参与防震减灾活动的良好氛围。12号上午,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在城西小广场摆设宣传点,对防震减灾知识和燃气安全知识进行宣传和普及。

图片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现场摆放安全常识宣传板、派发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广泛普及防震避灾、安全使用燃气等方面方面的科学知识,并详细讲解灾害发生时如何自救和救助他人的应急防御知识。

★“敲黑板”,重点来咯!!!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生命安全无小事,防微杜渐是根本。接下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强广大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灾害防范风险的能力,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大家营造一个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

编辑:彭盼盼         审核:顾霞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