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铁路派出所深入沿线中小学校开展路外安全宣传

2021-05-07 08:03: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卫华)5月6日上午九点,为确保铁路线路治安稳定和行车安全畅通,进一步提高铁路沿线周边广大中小学生人身安全意识和爱路护路意识,长沙铁路公安处新化派出所主管线路副所长张正宏、线路队长刘建辉及团结山警务区警官封为民、辅警陈继仁一行四人再次来到琅塘镇杨木洲中学,为学校三百师生开展了一次路外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本来在“五一”假前这支小分队已经约好来宣传的,因为天公不作美,只好推迟,没想假后第一天就来了。

08043173666884337_75.jpg

“铁路是我们国家的重要交通设施,是国家的经济的大动脉,也是国防的必需,今后,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铁路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在线路上行走、嬉戏,以实际行动建设平安铁道线。”听了线路队长刘警官的宣传讲解后,学校操场响起来热烈的掌声。

08044984828557243_75.jpg

据悉,该铁路派出所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宣传小分队共计宣传中小学校10所,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与学校签订爱路护路公约12份、受教育师生达6000人,同时以点带面,形成“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村落”的良好氛围,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