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农商银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1-03-15 15:51: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552412178104521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康 雅) 为进一步推动《存款保险条例》内容的全面普及,提高公众对存款保险理解与认知度,3月11日,新化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宣传活动。

(宣传员吴梦娇正在为客户讲解存款保险知识)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总行相关部门提前印制了存款保险宣传横幅、宣传折页,当天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上门宣传等活动形式,与居民面对面、图文并茂地普及存款保险相关知识。

期间,该行员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存款保险定义、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内容,并对居民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得到了大家的拍手称赞。

(上门为商户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存款保险公众宣传的覆盖面,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理解与认知度。新化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把宣传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管理,不断扩大宣传活动影响力,为维护金融安全稳定贡献力量。(新化农商银行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