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筑牢健康堡垒,做安全用药、用械宣传的“排头兵”

2020-12-03 12:58: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姚瑞恒)近日,新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多部门集中开展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暨“全国医疗器械宣传周”活动,活动主题为“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刘晗局长、邹异斌副局长主动问候老人并发放宣传资料)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安全用药和安全用械知识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解读《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科普家庭用药、用械等基本常识,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和投诉。

(群众向宣传专干咨询并领取宣传资料)

活动期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在城区、乡镇人员密集场所设置了6个宣传点,出动宣传专干30余人,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和投诉400余人次,发放药品、医疗器械、禁毒相关宣传资料3000余份,有效增强了群众安全用药、用械、远离毒品的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注安全用药、用械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丰富安全用药、用械宣传形式,努力实现宣传教育全覆盖,让安全合理用药、用械观念深入人心。 将加强药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的联合执法,加大制售假冒伪劣药品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不断推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建设,筑牢健康堡垒,做好年关守护,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