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桃城区举办2020届衡水“才聚桃城·科创未来”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020-11-11 10:57: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王燕、韩腾)“才聚桃城·科创未来”创新创业大赛自2月份启动以来,征集到了来自海内外各地的优质项目150余项,包括特种机器人、信息技术、高端农业农旅、文化体育、高新材料等领域,项目质量好,技术含量高。大赛经过初赛、三场视频选拔赛,最终16个项目进入到衡水总决赛。11月6日,首届衡水“才聚桃城·科创未来”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衡水泰华雅阁酒店隆重拉开帷幕。

10592599601713756_94.jpg

“车纹识别”、“ 防癌抗衰老小麦新品种的开发”、“低温动力电池”、“ 智能验布机器人”、“金属电解质等离子抛光机床”等一批高精尖技术领域项目经过参赛选手言简意赅、通俗易懂的阐述,让参会企业听得入了迷。“车纹识别”项目与人们的生活关联密切,该项目一方面通过交通场景下车辆结构化的表征与描述方法,研究车纹识别技术,推动交通场景下“一车一证一人一档”的智能分析服务,利用车纹识别实现城市交通与城市发展的智能化协同;另一方面,通过人-车关联的车辆结构化与识别技术,推动智能化交通平台的建立,提升城市交通运行风险监测与研判的智能化程度。

在各位选手对高科技项目进行阐述的过程中,参会企业个个听得聚精会神,对前沿技术充满了渴望。通过这次决赛项目的现场路演,给企业上了一堂生动且高端的高新技术普及课,使企业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同时也结识了高端技术领域专家。

[责任编辑:王燕]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