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棚改办、杉山指挥部、恩口社区服务指导中心开展综合环境整治、打造文明和谐家园大行动

2020-07-13 16:18: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匡芳梅)为进一步规范恩口煤矿棚改项目矿部小区的管理,消除“脏、乱、差”现象,改善居住条件,给辖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7月13日上午娄星区棚改办、杉山指挥部、恩口社区服务指导中心在矿部小区开展环境卫生联合整治集中行动。

16202342434825435_75.png

此次环境整治行动重点是对小区内绿化带及公共区域内种植蔬菜;对小区车库、杂房及私自搭建棚子内喂养家禽;对小区楼梯间等公共区域内堆放杂物;对占用小区内未售住宅、车库、杂房等一系列问题进行集中清理整治。与此同时还对辖区内的居民群众进行“讲文明、爱卫生、争当文明市民”的宣传活动。

16211504485996873_75.png

本此环境整治行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大家齐心协力将小区的环境卫生打扫清理干净,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居民群众对此次行动纷纷点赞。更有不少居民群众表示,此次环境整治工作不仅让小区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了,生活品质美化提高了,同时也提醒广大居民群众爱护环境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大家要共同维护公共卫生,建设美好家园,为打造美丽杉山特色小镇,文明和谐恩口矿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