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献出有限血液 奉献无限爱心——山西壶关交警大队民辅警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2020-07-09 14:04: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张晶晶)为何血浓于水,因为有爱在其中。无偿献血不仅是社会公益事业,更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崇高行为的具体体现,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民警辅警无私奉献的高尚道德情操。7月9日,壶关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行动践行奉献,用血液凝聚爱心,献出一份浓浓的深情厚谊。

在采血现场,参与活动的民警辅警有序排队领取表格认真填写,耐心地配合采血站工作人员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登记确认,在医护人员安排下献血。通过积极踊跃献血方式来诠释自己的爱心,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壶关交警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品德,同时参与献血的每个人也为自己能对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个人奉献感到自豪。献血过程中,同事们有说有笑,相互鼓励,有过献血经验的同事积极鼓励帮助引导第一次献血的同事,用轻松愉快的心情冲淡了采血过程中带来的紧张心理,当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小本子时,他们脸上都露出了真诚灿烂的笑容。

活动期间,经过现场筛查,共有31人符合献血条件,成功献血总量10400毫升。积极参加此次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壶关交警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高尚品德和队伍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诠释了公安民警辅警的爱心、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