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市高村乡贯彻落实荥阳市安全生产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0-06-25 12:53: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苑好轩 通讯员田伟朝)为认真贯彻落实荥阳市安全生产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高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通过开会研究、专题部署、集中学习等方式,认真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安排和部署,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切实做好全乡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19394745832370764_87.jpg

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召开专题会议,结合近期的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双重预防建设等重点工作和各级各部门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和部署,落实到相关人员,并对近期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化部署和安排。

19400789445207971_87.jpg

强化宣传,深化引导。结合六月份“安全生产月”工作,充分利用微信群,展板、宣传标语、公开栏,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等,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的社会氛围,同时进企业、机关、学校等单位和部门,普及安全生产知识。

19405549008760511_87.jpg

严格排查,整改落实。结合“安全生产月” 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深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强化责任落实;督促企业对认真开展自查、并对查处的安全问题和事故隐患进行整改;强化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全面提高企业员工安全生产素质。

19411133973172811_87.jpg

下一步,我乡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落实工作责任,执行安全监管,追究事故责任,严控事故发生率。同时针对群众中安全生产意识不强、自我防范能力较差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和培训,力争从根本上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