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长治:严格执法把命保 感动群众赠锦旗

2020-06-08 12:31: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340563934934181_89.jpg

本网讯(王站锋 牛慧杰)5月27日下午,家住长治市长子县鲍店镇的李超,将一面印有“感谢严格执法,保命之恩,一辈子报答”字样的锦旗送到长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张旭军手中,感谢刘新飞、李岩、王亚鹏等交警同志的严格执法,让其在一起交通事故中保住了生命。

原来,5月19日下午,长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农村执法小分队正在上坊交警执法站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17时09分许,李超驾驶车牌号为晋AJ***Y小型轿车自北向南驶来,由于当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被执勤交警依法处罚。

时隔4天,5月23日下午,李超从鲍店家中接上妻儿一家三口返回长子县城,在途径228省道草坊路段时与一辆小型轿车相撞,车辆受损严重,但由于自己和家人都规范使用了安全带,一家人只是受了点轻伤。

据李超回忆:“平时安全带就在安全扣里,遇到交警检查时把安全带往身前一拉即可,5月19日被细心的交警发现后,教育了我,并开了一张罚单,当时就很后悔;没想到今天出了这样的事,幸亏系了安全带,要不然我一家人都没了,万分感谢查处我的交警同志,要不是他们的严格执法,后果不堪设想。”

教导员张旭军表示:扣分罚款不是目的!因为只有通过这些措施才能更好的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一定要遵章守法,平安出行。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