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局长直通车”已开动 “请上车”

2020-05-18 21:23:19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好消息!

好消息!

好消息!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编特别推荐的“局长直通车”开通啦。

“局长直通车”,就是甘泉县公安局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暨“百警连万家”活动信息反映平台直达局长微信

当然有用啦!

既然你不知道,那小编就给你讲讲平台的用途。

平台受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暨“百警连万家”活动相关线索(全县范围内扫黑除恶线索,黄赌毒案件线索,因矛盾纠纷引发的案件线索)哦!

信息反馈方法请看这里。

第一步,关注“甘泉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 “信息反馈”

第三步,点击  “局长直通车”

第四步,直接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啦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

一、本平台受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暨“百警连万家”活动相关线索(全县范围内扫黑除恶线索,黄赌毒案件线索,因矛盾纠纷引发的案件线索),如反映其他方面的问题,请直接向有关部门反映。

二、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反映人对反映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对于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提倡实名反映(请填写真实姓名、身份信息及准确联系方式等内容),平台将严格为反映人保密,举报信息将直达甘泉县公安局局长。

四、为提高平台运行效率,请不要重复反映同一问题。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