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市城南新区建设管理处召开“产业项目建设年”“优良作风建设年”及考评科长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0-04-01 11:02: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  通讯员李朝军 )3月30日下午,阜阳市城南新区建设管理处召开“产业项目建设年”“优良作风建设年”及“优环境、转作风、 强产业”考评科长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建设管理处处长姚虎主持召开,建设管理处及公司工程管理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阜阳市委阜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阜阳市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方案的通知》、《中共阜阳市委阜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中共阜阳市委办公室阜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优环境、转作风、强产业”市直机关单位百名科长考评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并对有关目标、任务、考评办法等工作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牢记活动目标。一是按照管委会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制定的项目建设目标和任务,以项目建设助推城南新区建设发展;二是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促服务”的活动要求,不断强化作风效能建设;三是优化环境,加强对项目的质量安全管理,做好对城南新区各参建单位的保障服务,提升办事效率,大力营造健康良好的营商环境;四是做好考评工作,明确各阶段的目标任务,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要以考评工作为抓手,以“优良作风建设年”为保障措施,以“产业项目建设年”为目标,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建立项目负责人包保责任制,切实有效的推进城南新区的项目建设。同时,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养成管理项目更要服务项目的意识,树立正面形象,营造良好的建设氛围。

会议强调,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每个人、每个项目都学习有关文件,掌握文件精神,全员行动、全员参与;二要建立机制,加强日常管理、过程管理,注重工作方式,强化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态度,提升办事效率;三要落实“一线工作法”,加强项目调度,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同时严格执行周报告、月报告、关键节点报告制度。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