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背靠背”调研、“面对面”协商——信州区政协“把脉”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2020-01-07 22:00: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7日消息(通讯员 徐晶)1月6日下午,信州区政协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专题协商会,区政协主席程茹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汪东军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柴莉萍、缪红芳、胡频萍,副县级领导张莉,秘书长吴吉江参加会议,信州产业园、区工信委、区工商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民营企业公司代表,部分政协委员等共计20余人到会协商建言。

会上,信州产业园、区工信局、区工商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信州区民营经济发展状况进行了通报,索密特实业、拓诚实业两家企业代表就推进企业发展中的想法、思路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畅所欲言。

区政协副主席胡频萍从选取“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专题协商课题的考虑,前期实地考察、交流座谈等“背靠背”调研情况,当前信州区民营经济存在的发展机遇和困难挑战及几点建议等方面作了主题讲话。

徐炜、刘湘、陈晓洲、许丽英等政协委员围绕协商主题,结合前期调研的情况,从工业、商贸、科技、制造等多个行业角度各抒己见,从加大政府扶持政策、加大内生动力等多个方面出谋划策。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东军在讲话中从对民营经济怎么看、支持民营经济怎么办、民营企业家怎么干这三点,肯定了民营经济对信州发展不可替代的贡献和作用,表明了区委区政府将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政策举措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态度和立场,同时希望民营企业强化自身、坚定步伐、踏实创业。

区政协主席程茹指出,多年来信州区民营经济取得了长足发展,承担了社会责任,是富民强区的重要力量,同时其发展还有明显的不足,要在认识上再深化、思想上再解放、措施上再具体,推动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区政协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献智、凝心、聚力,动员和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为进一步加快民营经济大发展,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