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石冲口镇:部门联动成合力 筑牢防线护平安

2019-12-28 11:11: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113858669417863_75.png

(图为督查交通安全现场)

11123000438769814_75.png

(图为督查液化气站安全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罗贤求)  12月27日,新化县石冲口镇继12月11日召开全镇第5次安委会后,精心组织安监站、派出所、交管站、城建办、市管所等部门对辖区内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安全生产进行督查。部门联动形成合力,筑牢安全防线,守护岁末年初平安。

当天,政协联工委主任刘伟率交管站、派出所等部门相关人员,对辖区交通安全进行督查,全面落实省、市、县关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的部署安排精神。检查人员重点检查客运班车是否超载、超速、疲劳驾驶,检查了车上的灭火器、逃生锤、三角木的配备和车内安全提示语的张贴等情况。同时,对过往摩托车也加强了督查,并进行安全教育。

督查现场,石冲口镇党委委员刘志飞带领城建办、安监站、市管所3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对辖区液化气站进行实地检查。检查人员详细查看了各站点的台账资料,并重点检查了钢瓶的安全状况。检查中发现个别站点台账资料不全、空瓶和实瓶未分开存放、灭火器材摆放不规范等问题,督查组责令限期整改。

石冲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益兵高度重视此次安全生产督查行动,亲自调度指挥并进一步指出各部门要形成合力,不断开展常态化督查;要出重拳,强执法,保平安;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深入开展“查防保”群防群治,确保石冲口镇安全环境持续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