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科头乡下庄村举行迎国庆脱贫攻坚暨扫黑除恶、垃圾分类、查防保文艺汇演活动

2019-10-01 15:33: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351206176214340_75.jpg

(“庆祝建国70周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暨扫黑除恶、垃圾分类、查防保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15361029661832623_75.jpg

(“庆祝建国70周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暨扫黑除恶、垃圾分类、查防保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15363842359264499_75.jpg

(“庆祝建国70周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暨扫黑除恶、垃圾分类、查防保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伍锡权  伍平征)9月30日,晴空万里,艳阳高照,新化县科头乡下庄村村部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该村主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暨扫黑除恶、垃圾分类、查防保文艺汇演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县美丽办、科头乡党政主要领导到会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

接下来的文艺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唱歌、广场舞、太极拳、书法、二胡表演都精彩杠杠的,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垃圾分类知识抢答赛争先恐后,积极参与,场面气氛十分热烈。所有文艺汇演参赛节目全由村民参与,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体现了下庄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祖国繁荣富强的良好祝愿。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袁正安夫表演的太极拳、杨芳莲歌曲感恩的心、小朋友舞蹈及中青年组广场舞等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感谢脱贫攻坚后盾单位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县道路运输管理局以及结对帮扶责任人王顺湘、成和平、李永华等对本次活动提供赞助支持。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