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望城税务:“小礼品”落实“大礼包” 减税降费走进千家万户

2019-06-13 14:08: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唐云飞 宋萍 通讯员:褚方彬)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望城区税务局创新宣传思路、拓展宣传渠道,从“小处”着手,通过订制和发放印有减税降费宣传内容的纸巾盒,让减税降费的“大礼包”和物美价廉的“小礼品”有机结合,让更多的人知晓和享受改革红利。

14092404925336854_84.jpg

广开“邮”路,乡镇社区全覆盖。委托望城邮政公司,在全区29个邮政网点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免费发放宣传纸巾。同时,通过邮递员收发邮件的“最广覆盖面”,让宣传礼品覆盖全区5个乡镇、9个街道的各村与社区。

1409467004778938_84.jpg

“福”进门,单位家庭全覆盖。针对当前年轻人喜爱外卖点餐的生活方式,与外卖平台和热门外卖商家合作,委托快递小哥在送餐的同时为顾客送上宣传纸巾。点餐者无论是在单位还是在家中,都可以通过最便捷的方式获取减税降费相关“福利”的资讯。

“政”上桌,食堂餐馆全覆盖。在区局各办公区食堂和区政府、区政务中心食堂,以及餐饮门店投放减税降费宣传纸巾,把全区各部门干部职工和普通消费者纳入减税降费宣传的对象范围,让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享受到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


[责任编辑:宋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