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石冲口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梦想中起飞,蓝天下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9-05-29 11:35: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362346716483579_75.png

(图为活动现场)

11371875369767034_75.png

(图为活动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罗贤求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积极健康、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5月28日,新化县石冲口镇中心幼儿园在室外大操场举办了“梦想中起飞,蓝天下成长”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来自辖区内家长代表、群众代表、全园师生共300余人参加,石冲口镇中心学校校长杨如升出席。

文艺汇演在舞蹈《我的中国梦》中拉开帷幕,孩子们身穿喜庆的演出服,欢快可爱的舞姿把观众带入喜悦的节日氛围中。幼儿园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异彩纷呈,有童真童趣的舞台剧《大王叫我来巡山》,有振奋人心、斗志昂扬的《爱我中华》,有洋溢时尚元素的舞蹈《大梦想家》,有富有国学气息浓郁的舞蹈《七月火把节》,有铿锵有力、激情高昂的《电音之王》,有柔和可人,姿态优美的舞蹈《快乐上学路》,有节奏明快的健美操《旗操》,整场演出,气氛热烈,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博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喝彩声与掌声,整个幼儿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多才多艺,陶冶了孩子们的艺术情操,让孩子们满怀信心地迎接新的生活。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