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谯城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民调研十河镇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

2019-05-07 10:32: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亳州(记者张君 通讯员 王启民 综合报道)4月14日上午,亳州市谯城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民调研十河镇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就项目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1034305659828039_42.jpg

10344636879700438_42.jpg

张民一行实地察看了十河镇2018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情况,项目负责人张留恋就项目建设情况与施工过程中存在的有关问题作了汇报。调研中,张民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资金监管,确保项目绩效。坚持依法依规使用资金,严格按照资金用途、适用范围等使用监管,加快资金使用与拨付,严格执行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等制度,确保项目绩效。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镇、村干部要强化大局意识,发挥属地管理作用,全力配合项目建设,加强宣传引导,争取广大干部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工作,做好项目区道路、沟渠、桥梁施工清障工作,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成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做到早建成、群众早受益。三是补差补缺,完善提升项目质量与形象。按照规划设计,镇、村干部、农民监督员、工程管理人员要经常性地深入施工一线,监督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强化工程养护,完善沟渠开挖、树木栽植与工程细节,提升项目区整体形象。四是强化项目管护工作,确保工程长期发挥效益。项目工程通过验收后,及时办理产权移交手续,将产权移交至乡镇政府。乡镇政府要明确管护任务,制定管护制度,落实管护经费,落实责任到村、到人,加强项目管护。农业农村局与乡镇建立协同管护机制,互通信息,加大督查巡察力度,及时维护工程项目,确保项目工程安全完好、长期发挥效益。

谯城区十河镇副镇长孙朝龙、区农发办主任王启民、工程负责人张留恋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