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大公益联盟志愿者积极参与“旧物情 志愿心”回收活动

2019-04-16 20:47: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杜长江)“辛苦各位志愿者了,谢谢大家。”湘潭市义工联合会一张纸献爱心行动组活动执行人谭晖苹女士在活动结束后向来自湘潭大学公益联盟的志愿者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QQ图片20190416201749.jpg

活动志愿者合影留恋

 据悉,以“爱心共筑,绿色回收 ”为主题的“旧物情 志愿心”回收活动由湘潭市义工联合会主办,湘潭大学公益联盟协办,活动旨在通过切实有效的途径和方法,实现物品的循环利用,并希望通过活动为社会上的困难群体提供帮助,为他们带去实际的物品和经济上的支持。

QQ图片20190416201757.jpg

图为志愿者正搬运回收物资

 从晚上7点开始,公益联盟志愿者分别前往北苑、南苑、兴湘宿舍区进行旧物回收活动。通过简要的活动介绍后,同学们都积极捐赠了自己的物品,南苑5栋3楼某宿舍更是捐出了两大袋衣物和棉被,她们表示现今还有部分人需要得到社会帮助,旧物虽廉价,但以少汇多就能为他们带去温暖,改变他们的现状。此次活动经过校内各大公益组织广泛宣传后得到了很大反响,各宿舍积极配合志愿者工作,还将旧物进行了简要的分类,尽己所能方便活动开展。

QQ图片20190416201805.jpg

图为志愿者回收的旧物

 据了解,志愿者将在后期整理统计回收旧物的数量,分类整理,分组处理。废纸由湘潭市义工联合会处理,并将回收所得资金捐给湘潭市慈善总会专项救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剩余的旧物则由湘潭市义工联合会联系处理,运送到有需要的困难地区。除此之外,公益联盟还希望通过活动使同学们逐步树立起环保观念,更好地投身于节约型校园的建设之中去。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